你么么好

一如既往

【河神/双肖】经世03


上一章戳作者主页,蠢作者不会放链接_(:зゝ∠)_

*cp为肖三×肖兰兰

*连载,作者控制的住就是中篇,控制不住就是个坑...( _ _)ノ|

*背景参考电视剧,剧情偏离

*视角偏肖三,应该不带小少爷和双神玩,嗯,也许?

*结局he,肖三可能黑化

*部分私设,ooc属于作者

*以上都ok的话,那就请不要大意地上吧ପ( ˘ᵕ˘ ) ੭ ♡

【河神/双肖】经世

  03

  “不!”
  
  肖三徒然从梦境中惊醒,慌乱地拿起枕旁的镜子,借着月光,他看到镜中是一张正常的人脸,他松了一口气,喘息未定,随手将镜子扔在床上,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脸。
  
  手掌触到的虽然粗糙,却也平平整整的,没有暴起的眼球和突出的牙齿。
  
  他还是做出了同样的选择,肖三有些自嘲地笑了,还是不甘心呐,他可以一辈子跪着,可是他不想跪在另一个男人脚下,那就再疯狂一次吧,只要兰兰没有事,只要兰兰没有事。
  
  他摁亮了台灯,拿起床头柜上的放着的药瓶,倒出一颗,仰头吞下,药片的苦涩弥漫了整个口腔。
  
  “Luminal”棕色药瓶上贴着肖三看不懂的拉丁文,是陈大拿给他的,没想到当年的一时心善,此刻竟能助他一臂之力。
  
  还有很多事要安排,重经一世,他要走在所有人的前头。
  
  肖三又仔仔细细地思索了一遍自己的计划,最重要的几环已经安排下去了,他舒了一口气,关了台灯,缓缓躺倒在床上,不一会儿便响起了鼾声。
  
  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  
  一辆现今最先进的小轿车稳稳当当地停在了报社门口,新鲜的洋玩意儿引得路人纷纷驻足,肖三从驾驶位上开车门下来,绕到后排车门前,恭恭敬敬地打开车门。
  
  肖兰兰坐在车子里,神色显得有些生气。
  
  “兰兰,到了,下车吧,第一天上班不要迟到了。”肖三压低了声音,尽量做到温声细语地哄劝。
  
  “我说了不用你送。”但肖兰兰还是听了劝,肖三一只手放在车门框上,一只手托着她的手臂,让她可以淑女地从车上下来。
  
  肖兰兰面上还带着些愠怒:“我可以走过来,也可以坐黄包车,这辆车太招摇了。”
  
  “对不起,兰兰,家里之前那辆车早上老爷用了,我下午换那辆车过来接你。”
  
  “不用了,我下午想自己走回去。”
  
  肖三还想说些什么,看了看肖兰兰的神色,还是没有说出口。
  
  “那你快去上班吧,有什么事儿就给我打电话,下午下班回去注意安全。”
  
  肖兰兰点点头,转身向报社里走去,突然又想起了什么,脚步犹豫了一下,还是转过身来。
  
  肖三原本倚靠在车上等着她进去,见她转身,忙站直了身子问她:“怎么啦?是有什么东西忘记带了吗?我回去拿。”
  
  “哎,没……没有,三……肖三,昨天还是谢谢你了,如果不是你和爸爸说,他一定不会同意我来上班的。”
  
  肖三罕见地有些赧然:“没……没什么,老爷想必也是同意的,不然我也说不动他。”
  
  肖兰兰还想说什么,肖三打断了她:“兰兰,别想太多,老爷……还有我,我们都盼着你天天开开心心的,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我们总是支持你的。不过现在,你还是快去上班吧,快要迟到了。”
  
  肖兰兰轻轻地应了一声,转身走进了报社。
  
  肖三看着她曼丽的身影消失。
  
  他坐进车里,突然很想抽根烟,在兜里掏了会儿,才想起来因为兰兰不喜欢烟味,所以他和兰兰一起出门的时候没有带烟,他叹了口气。
  
  以前兰兰都叫我三哥的,他这样想着。
  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