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么么好

一如既往

【全职高手/男神×你】女朋友/老婆最感动你的一件事(男神视角)01

【全职高手/男神×你】女朋友/老婆最感动你的一件事(男神视角)01

*前两篇脑洞来源于作者是个医学生的日常?(并不)

*后一篇脑洞来源于作者打某游戏拿个辅助英雄偏偏喜欢拆塔……

*如有雷同,纯属娱乐

*如有ooc……应该会有吧……

  

  

  

孙哲平

  最初认识她的时候,她还是个医学生,是她父母非要让她学医的,而她胆子小又怕苦怕累,所以经常说毕业后绝不当医生。

  认识我以后,她很惋惜我手伤的事情,下定决心选择了显微外科,苦累就不说了,她的父母老师都劝她外科领域从来都没有特别厉害的女医生,但是她不听劝,也从来没有和我讲过这些事情,我只知道在她和她的导师们的治疗下,我的手渐渐恢复了一些,至少可以帮兴欣打挑战赛了,也可以在义斩战队打替补了。

  她还不满足,她说一定会让我的手恢复到最巅峰的时候的。

  【她之前连杀鱼的场面都害怕,学了显微外科后天天看着血淋淋的断肢都无动于衷。】

  【知道她是为了我去学的显微外科,还那么辛苦的时候,我哭得像个200斤的孩子。】

  【你:其实我也要感谢你,因为爱你,我才找到了人生的奋斗目标。】

  【我也爱你,所以我会更珍惜我的每一场比赛。】

  

  

  

王杰希

  和她在一起之后,我一直觉得自己像养了个女儿,她是家里的独生女,生活能力都很差劲,总是要我照顾她。

  直到我生了一场大病,大概是平时太劳心劳力了,才会在夏休期突然病倒了,本来以为只是简单的感冒,就自己随便吃了点儿药,结果迁延成了肺炎,高烧不退,医生说要住院的时候差点儿没把她吓哭了。

  之前从来没做过家务活的她,在我住院期间变着法儿地给我做饭,虽然味道还有进步的空间,但没把我吃出别的病来我已经很满足了。出院回家后,本以为家里没人打扫会很脏乱,没想到她把家里也收拾得干干净净的。

  【就是奇怪我住院期间她为什么胖了一圈。】

  【后来她有一次说漏嘴了,我才知道每次有做的不好的饭菜,她不想拿给我,也不想浪费,所以……】

  【你:杰希爸爸,我以后会好好学做家务活的,你别嫌弃我。】

  【我怎么会嫌弃你呢,小傻瓜,以后的家务活我也全包了。】

  

  

  

  

宋奇英

  我们从小就认识,她比我小一些,天天跟在我身后,我们一起上学、一起玩荣耀,她荣耀玩得不错,练的是牧师号,我们经常一起组队刷本练级,目标是像韩队和张队一样,一起征战职业圈,所以我们一起加入了霸图的青训营。

  她是比我晚了三年正式加入战队的,作为张队未来的接班人,那一年韩队已经退役了,我接手了大漠孤烟。

  她的打法很有霸图的风格,作为一个牧师,却经常沉迷于输出,职业联赛不比网游,大家水平都很高,一些问题便显现了出来。我们一起出战的时候,偶尔会由于打法节奏失调,导致她给对方送了人头。业内人都评价她更适合没有改变打法之前的霸图,更适合一往无前的韩队。

  冬季转会窗的时候,俱乐部在权衡之后,表示更认同我这样既有爆发力又不乏严谨的风格,又委婉地向她表达了转会的想法,她没有走,而是回到了青训营,开始做出改变。

  叶神说过个人风格是一种潜意识的本能,真的很难做出改变。她不知道下了多少苦功夫,我去看她的时候,经常看到她一边哭一边打荣耀。

  所幸结果是好的。

  【第一次拿到冠军后我们都太激动,没控制住情绪所以在大庭广众之下接吻了。】

  【从此每年冠军产生后,台下观众都不喊其他口号了,喊亲一个(ノ゚▽゚)ノ】

  【你:我才不要离开呢,无论是要离开你,还是要离开霸图。】

  【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,一如既往。】

  

  

  TBC

  喜欢好多大大的全职男×你,自己也撸了一篇,写好好几天了懒得发上来(¬_¬),也许会有02?毕竟我的目标是嫖遍全联盟呢٩(๛ ˘ ³˘)۶❤。

  小宋的这篇也是不容易,差点儿写成长篇,tag差点儿打成宋英奇,蠢哭_(:зゝ∠)_。

评论

热度(25)